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

東南亞市場泰國商標查詢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
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泰國商標註冊程序商標
泰國商標註冊流程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
註冊泰國商標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
泰國商標保護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
泰國商標申請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
申請泰國商標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
泰國商標註冊流程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為因應武漢肺炎疫情,不僅民眾人人自危紛買口罩自保,諸多行業也被波及,像是旅宿業、觀光業、航空運輸業,現在3C服務業也受到影響,蘋果大陸官網在今(1)下午突然宣佈,基於公共衛生與預防的考慮,旗下大陸各地區的Apple Store直營門市,即起暫時關閉至2月9日24時。

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

▲因應武漢疫情,蘋果官方宣佈,大陸所有直營門市將暫關。(示意圖/資料照)

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

綜合媒體報導,蘋果於大陸設立的直營門市共有24家,蘋果宣布臨時關閉位於青島、南京與福州的三家Apple Store,許多其他省市的直營店也已限制營業時間。

據了解,因疫情演變趨勢仍無法掌握,目前,蘋果官網具體Apple Store的營業時間並未全部更新,暫時關閉措施實施之後,大陸境內各城市直營門市的營業時間,是否會有變動調整尚有待觀察,以青島萬象城Apple Store為例,蘋果官網僅顯示2月3日前關閉,北京三里屯Apple Store則將營業至下午6點,之後也將臨時關閉。(詹婷惠報導)

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看更多 武漢肺炎疫情 最新報導: https://bit.ly/37gsay1

★ 三立新聞網提醒您:

防範武漢肺炎,出門戴口罩、肥皂勤洗手、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除毛-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任何毛髮一網打盡∣ 真空除毛推薦 ~ 聖雅諾美學診所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

靜電機

台中抽水肥

帝寶產後護理之家|環球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台中產後護理中心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gps車隊管理|gps車隊管理系統|車輛監控系統|gps車輛監控系統

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四鏡頭行車記錄器|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