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

文/安安大明星  陳姿穎

潛力新秀饒舌歌手陳瑾緗(Allyson)、黃右年,近期各推出新單曲《波霸奶茶》、《PINK》,昨(30)日來到《安安大明星》訪問宣傳,兩人曾經都參加過饒舌選秀節目,除了分享參加比賽的過程,談到當初踏入歌手的契機,兩人不約而同表示都是因為「媽媽」而有了轉機,陳瑾緗曾被媽媽diss過長相,黃右年則是在浴室唱饒舌被媽媽發現,特別的經驗讓眾人感到驚訝又有趣。

▲▼上節目《安安大明星》宣傳新曲。(圖/翻攝自安安大明星)

陳瑾緗與熊仔合作發行單曲《波霸奶茶》,她透露參加選秀比賽時,就曾獲得熊仔大力讚賞,這首歌的創作過程非常迅速,不過也被熊仔大改後才發行,談到這次合作她表示非常開心,也希望把性感跟甜美的元素加進去,卻又自嘲自己一點都不性感。黃右年推出新歌《PINK》,他透露自己是一個非常熱愛粉色的人,全身上下連內褲都要粉色單品,讓一旁主持人陳建安開玩笑說「我們不想知道這塊」。談到歌曲創作,他表示自己的習慣是邊唱邊錄,在從中去挑選進行潤飾。

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

▲陳瑾緗談創作過程。(圖/翻攝自安安大明星)

談到兩人踏入歌手的契機,陳瑾緗表示從小時候就喜歡偶像,長大後問媽媽能否當歌手,她笑著說被媽媽diss長相。黃右年聽見頑童的《Just Believe》,因而決定踏上歌手這條路,曾經在浴室唱起饒舌,開門卻看見媽媽發現,讓他無奈表示尷尬又好笑,不過兩人皆表示家人都是非常支持。談到現階段目標,兩人表示一個月要寫出一首歌,也希望用原創饒舌歌曲,唱出自己的一片天。

▲黃右年談創作過程。(圖/翻攝自安安大明星)

▼【安安大明星】陳瑾緗、黃右年直播(https://bit.ly/2Wvk6F3)

除毛-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任何毛髮一網打盡∣ 真空除毛推薦 ~ 聖雅諾美學診所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

靜電機

台中抽水肥

帝寶產後護理之家|環球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台中產後護理中心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gps車隊管理|gps車隊管理系統|車輛監控系統|gps車輛監控系統

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四鏡頭行車記錄器|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