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日本商標註冊專業網|日本商標註冊

日本餐飲市場日本商標查詢 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
但是企業到日本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日本餐飲商標申請商標
日本商標註冊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
日本商標查詢 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
日本食品商標申請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
日本商標註冊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
日本商標申請流程申請日本商標該注意哪些呢?
日本商標註冊費用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


記者谷庭/台北報導

Apple晚間無預警發表最新iPad Pro機款,以及觸控式軌跡板。而且蘋果指出,這款新款的iPad Pro將會是你下一部最接近電腦的非電腦。新iPad Pro有11吋與12.9吋兩種尺寸選擇,另外在支援網路方面,也分成了Wi-Fi與Wi-Fi+行動網路兩種版本。日本商標註冊

檢視相片
新款iPad Pro無預警上架。(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新款iPad Pro 搭載 A12Z 仿生晶片,並加入超廣角相機與錄音室等級麥克風,以及突破性的光學雷達掃描儀,可提供尖端創新的深度感測功能,以達成更多專業級工作流程,以及對專業級照片與影片 app 的支援功能。

另外觸控式軌跡板支援已針對iPad 完全重新設計,當使用者在觸控式軌跡板上移動手指時,指標會優雅地轉換,以突顯使用者介面元素,觸控式軌跡板上的多點觸控手勢可讓使用者不需抬手,就能快速輕鬆地操控整個系統。蘋果也強調搭配巧控鍵盤配備觸控式軌跡板,可提供歷來 iPad 上最出色的打字體驗。

巧控鍵盤採用懸浮式設計,可順暢自如地調整角度,背光鍵盤與觸控式軌跡板,可為 iPad 提供歷來最出色的打字體驗。巧控鍵盤將於五月上市。

Apple 全球行銷資深副總裁 Phil Schiller:「全新 iPad Pro 引進了行動運算中前所未有的先進技術。結合了最先進的行動顯示器與強大的效能、專業級相機、專業級音訊、突破性的光學雷達掃描儀與配備觸控式軌跡板的全新巧控鍵盤,這是 iPad 另一次的巨大飛躍。世上沒有其他裝置像全新的 iPad Pro,我們認為我們的顧客將會愛上它。日本商標註冊

檢視相片
鏡頭採用1200萬像素廣角鏡,支援4K影片。(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日本商標註冊

Apple 軟體工程資深副總裁 Craig Federighi 表示:「透過為 iPadOS 提供觸控式軌跡板支援,我們使 iPad 更有能力且用法更多樣。我們仔細考慮了將觸控式軌跡板的使用整合到點觸優先環境中的最佳方法,同時保留了顧客對 iPad 的所有認知與喜愛。我們很興奮能將這種與 iPad 互動的全新方式帶給當今使用 iPadOS 的數百萬名使用者。」

另外iPad Pro 上的專業級相機採用 1200 萬像素廣角相機,可拍攝絢麗出色的照片與 4K 影片,現在更包括 1000 萬像素的超廣角相機,可變焦縮小兩倍,拍攝更寬廣的視野。加入第二部相機會使照片和影片的可能性加倍,進而實現不同的視角與多部相機的使用。即日起,全新 iPad Pro 在 包括美國在內 30 個國家和地區的 Apple Store app 內開放訂購。

全新 11 吋與 12.9 吋 iPad Pro 將提供銀色與太空灰色外觀可供選擇。128GB 的初始配置為專業顧客提供更大空間以容納更多 app 和內容,並有 256GB、512GB 和 1TB 的配置可供選擇。11 吋 iPad Pro Wi-Fi 機型售價 NT$25,900起,Wi-Fi + 行動網路機型售價 NT$30,900起;12.9 吋 iPad Pro Wi-Fi 機型售價 NT$32,900 起,Wi-Fi + 行動網路機型售價 NT$37,900 起。

除毛-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任何毛髮一網打盡∣ 真空除毛推薦 ~ 聖雅諾美學診所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

靜電機

台中抽水肥

帝寶產後護理之家|環球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台中產後護理中心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gps車隊管理|gps車隊管理系統|車輛監控系統|gps車輛監控系統

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四鏡頭行車記錄器|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
    全站熱搜

    beatrica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