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

東南亞市場泰國商標註冊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
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泰國商標代辦商標
泰國商標佈局1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
商標在泰國註冊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
泰國商標申請諮詢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
泰國商標檢索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
商標在泰國註冊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
泰國商標註冊費用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


記者鍾釗榛/綜合報導

特斯拉(Tesla)帶給車界兩大震撼,一是電動車,另一個則是自動駕駛,由於自動駕駛研發進入百家爭鳴,車廠都希望能在自動駕駛研發上有所突破,當中美國車廠最積極,因為美國有些地區可以進行自動駕駛測試,反觀日系車廠雖然也研發自動駕駛,卻沒有美國與歐洲車廠這麼積極,然而接下來自動駕駛發展可能會改觀,因為全球第一大廠豐田(Toyota)公布一項4億美金投資案,對象是研發自動駕駛新創公司Pony.ai。

豐田自動駕駛車。(圖/翻攝Toyota網站)
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

打從2019年開始豐田與Pony.ai已經展開密切合作,專注在自動駕駛研發,Pony.ai不只研發自動駕駛,也投注在共享服務這個領域,他們認為未來自動駕駛能夠滿足更多生活需求,還能解決都市的交通問題。

豐田計畫在2020年奧運會中推出自動駕駛車服務。(圖/翻攝Toyota網站)
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

在自動駕駛研發上,Pony.ai在軟體與硬體都投入研發能量,在硬體部分有光學雷達、紅外線感應器、硬體方面雖然還有進步空間,但最困難的還是在軟體部分,系統要如何判斷以及修正錯誤是當今最棘手的問題,目前已經有初步的成果。

豐田計畫在2020年奧運會中推出自動駕駛車服務,這些自動駕駛車輛可做為選手於觀眾的移動工具,目前這些自動駕駛車會以固定路線行駛,然而最終目標則是能在道路中安全執行自動駕駛任務,而且研發腳步最好能超越特斯拉。

除毛-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任何毛髮一網打盡∣ 真空除毛推薦 ~ 聖雅諾美學診所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

靜電機

台中抽水肥

帝寶產後護理之家|環球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台中產後護理中心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gps車隊管理|gps車隊管理系統|車輛監控系統|gps車輛監控系統

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四鏡頭行車記錄器|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
    全站熱搜

    beatrica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