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

TVBS人事大地震,前董事長張孝威9月退休,王雪紅老公陳文琦入主執事,一番餘震後,決定把「前朝」找來的曾國城棚內節目「食尚玩家歡樂有夠讚」做到1月即打烊,並把過去外景帶狀「食尚玩家」重新找回來,外傳,莎莎和巴鈺是考慮的主持人選,月底正式開錄,浩角翔起則可能因為阿翔外遇事件影響,至今沒被詢問。

TVBS近來兵荒馬亂,張孝威任董事長時期,全力攻戲「女兵日記女力報到」而捨棄經營10年的「食尚玩家」,讓一票主持人浩角翔起、莎莎、巴鈺和夢多四散各地另起爐灶。但據悉,TVBS重新改朝換代,發現光「女力」單打獨鬥業務賣得沒以前有「食尚」的好,就像一個便當裡雖有排骨但少了滷蛋和青菜,下廣告的廠商自然會有所選擇。

「食尚玩家」要重新回歸,而且要做回過去每天帶狀型態,目前各方人馬忙遞案,據了解,原本一直留在TVBS做網路節目的莎莎是當然人選,此外,巴鈺離開後,赴中天和郭彥均做同質性節目「來去CHECK IN」已然有聲有色,該節目製作公司也重新回T台提案,到時若案子獲選,怎麼解決同質性節目的問題還須觀察。

至於把「食尚」做到火紅的元老浩角翔起,經紀人說,「至今沒收到徵詢。」可能阿翔新聞還持續發酵,月底開錄,還沒收到通知,應該就沒了位子,繼續跟之前的酗酒製作人林佳錦在網路做「鬧著玩」,在另一個領域開疆闢土。但無論如何,新版「食尚玩家」已開始全面啟動,預定年後播出,屆時當然不會有兩個「食尚玩家」,於是曾國城版的,也就是前朝版本的,就確定退場。

節目做不到3季喊停,曾國城今天完全狀況外不知情,他楞了一下說,「我其他節目都很長壽,這節目不到1年有些可惜,但剛好近來工作量大,年後也該調整一下生活品質,一切就照長官安排。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製作人李慧蘭說,「電視台告知,目前做到大年初一,那天剛好周六,就當畫下完美句點。」

除毛-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任何毛髮一網打盡∣ 真空除毛推薦 ~ 聖雅諾美學診所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

靜電機

台中抽水肥

帝寶產後護理之家|環球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台中產後護理中心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gps車隊管理|gps車隊管理系統|車輛監控系統|gps車輛監控系統

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四鏡頭行車記錄器|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