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

東南亞市場泰國商標查詢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
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泰國商標註冊費用商標
泰國商標申請流程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
申請泰國商標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
泰國商標保護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
泰國商標佈局1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
泰國申請註冊商標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
泰國商標註冊流程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一直以來在全球平均壽命上都是名列前茅,獲得金氏世界紀錄「最長壽的老人」也來自日本一名117歲阿嬤,讓人相當好奇,究竟日本人長壽的秘訣是什麼?日前《小明星大跟班》討論到此議題,排名第一的日本和排名最後的俄羅斯,在平均壽命上竟相差了10歲,對此,來自日本的夢多也發表自己的看法。

▲▼夢多認為,日本人長壽跟飲食與環境有關。(圖/翻攝自YouTube)

《小明星大跟班》日前邀請到各國型男、美女來探討「世界之最」話題,而日本果然拿下了「女性平均壽命最長」的頭銜,資料顯示,日本女性平均可以活到87.3歲,日籍藝人夢多就透露,自己的外公不久前才剛過100歲生日,甚至老當益壯,交了一個60多歲的女朋友。

▲日本人習慣走路通勤,正好養成運動習慣。(圖/翻攝自YouTube)

夢多表示,自己也一直在研究為什麼日本人的平均壽命會比較長,他發現跟生活環境與飲食應該脫不了關係,首先日本在吃東西方面,料理方式相對簡單,大多是用烤的,鮮少用油炸,「現在年輕人比較少,但是老人家都會吃魚,而且日本的魚很新鮮」,最重要的是,日本的空氣、水質都非常新鮮,他透露:「像九州水龍頭一打開的水,就是地下水,天然的。」

▲妲夏曝俄羅斯惡劣生活環境。(圖/翻攝自YouTube)

此外,日本因為都市的大眾運輸非常發達,所以勢必得靠走路來通勤,正好養成了運動習慣。而相較於日本的長壽,排名第7的俄羅斯平均壽命僅有77.2歲,俄羅斯代表妲夏補充,因為他們國家的生活環境惡劣,天冷、風大,無法自己種植蔬菜水果,且海鮮在內陸地區很貴,若收入不高,也幾乎沒辦法吃到海鮮,只能吃肉喝酒,恐怕都是原因之一。

▲影片來源: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除毛-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任何毛髮一網打盡∣ 真空除毛推薦 ~ 聖雅諾美學診所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

靜電機

台中抽水肥

帝寶產後護理之家|環球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台中產後護理中心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gps車隊管理|gps車隊管理系統|車輛監控系統|gps車輛監控系統

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四鏡頭行車記錄器|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