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

東南亞市場泰國商標申請費用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
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商標
商標在泰國註冊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
泰國商標保護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
泰國商標申請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
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
註冊泰國商標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
泰國商標檢索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


NBA》利拉德當奧客 湖人主場哀悼布萊恩吞敗

中時
黃及人
拓荒者後衛利拉德切入上籃,遭到湖人前鋒安東尼戴維斯火鍋伺候。(美聯社)
拓荒者後衛利拉德切入上籃,遭到湖人前鋒安東尼戴維斯火鍋伺候。(美聯社)
字級設定:小中大特

湖人1日在主場史坦普中心迎來「小飛俠」布萊恩墜機逝世後的首場賽事,儘管湖人很想贏下此役,卻碰上近況火燙的利拉德當「奧客」,利拉德最後拿下48分、10助攻與9籃板的準大三元,幫助拓荒者127比119力挫湖人,詹姆斯只能黯然走出球場。

湖人在賽前舉辦哀悼布萊恩儀式,先由亞瑟小子演唱「奇異恩典」,伴隨大螢幕播放布萊恩訪談影片,接著默哀24.8秒,也讓詹姆斯淚流滿面,最後介紹湖人球員進場全用布萊恩,湖人一開賽就故意24秒進攻違例,拓荒者還以8秒未過半場違例。

詹姆斯在致詞表示,「我想跟我的隊友一起繼續走下去,繼續布萊恩傳奇,不僅是這個賽季,只要我們還在打著心愛的籃球,我們永不停止,因為這就是布萊恩想要的,所以用他的話,『曼巴離去』,但用我們的話來說,永生難忘!永垂不朽!我的兄弟。」

詹姆斯在賽前站在場中代表全隊致詞。(美聯社)
詹姆斯在賽前站在場中代表全隊致詞。(美聯社)

安東尼戴維斯首節大發神威,個人貢獻18分,幫助湖人取得小幅領先,但拓荒者也有「雙槍」利拉德、麥科倫攜手開火,打完上半場,湖人62比60領先;利拉德第3節大發神威,單節進帳23分,幫助拓荒者打完前3節,反以103比96超前。

拓荒者末節一度擴大領先到12分之多,湖人當然不肯放棄,靠著安東尼戴維斯、詹姆斯兩人火力,打到最後關頭一度追到4分,可惜利拉德先在最後1分28秒投進中距離,接著換成懷塞德最後52.3秒搶到進攻籃板直接補進,湖人宣告大勢已去。

湖人特地留下布萊恩與他的二女兒吉安娜坐過的位置,更放上球衣與鮮花。(美聯社)
湖人特地留下布萊恩與他的二女兒吉安娜坐過的位置,更放上球衣與鮮花。(美聯社)

獻給Kobe!厄文誇張命中率轟54分
太悲痛!安森尼缺席作客戰湖人

(中時 )

除毛-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任何毛髮一網打盡∣ 真空除毛推薦 ~ 聖雅諾美學診所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

靜電機

台中抽水肥

帝寶產後護理之家|環球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台中產後護理中心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gps車隊管理|gps車隊管理系統|車輛監控系統|gps車輛監控系統

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四鏡頭行車記錄器|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
    全站熱搜

    beatrica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